亚马逊的站内广告,为赞助产品的推广付费,也称为每次点击付费/每次点击成本(PPC/CPC)。站内做CPC是需要技巧的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亚马逊CPC的广告技巧。
一、亚马逊付费推广的后台操作
1。广告位置
目前,在A***zon.com有两个可能的广告位置,如下所示。
*搜索页面:它可能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的顶部、底部或右侧。广告上会有赞助商字样。
*产品详情页面的中间
大家可以看到,广告中显示的内容包括产品图片、产品标题、产品价格和评价,这些都是后面要优化的内容。
2。在后台设置广告
path:background >:Advertising >竞选经理.
如果是第一次,需要设置信息。付给亚马逊的广告费是用信用卡单独支付的,会先从销售额中扣除。
单击创建广告活动进入活动管理器页面。
点击活动名称将显示该活动下的所有广告组:
(具体操作很简单,就不一一截图了。)
3。创建活动和广告组
每个活动应该有一个独特的名称,每日广告费上限,广告开始和结束时间。结束时间定制或默认无结束日期,最后选择目标类型。
瞄准类型有两种,一种是自动的,一种是手动的。手动选择关键字。不需要自动选择自己的关键词。
创建广告组时,首先输入名称,然后选择产品。一个广告组可以选择很多SKU,选择产品,然后输入每个关键词的报价。
如果活动类型为手动,将会有建议的关键字。当然,你也可以输入你想要竞价的关键词。
4。查看cpc广告效果
这里是活动,只有后两个有数据,最后一个花了222.22广告费。产品销售额178.63,投入/产出=125%,因为每次点击成本0.5,太高了!
另一个战役,投入18.24,销量561.18,投入/产出=3.3%,比较好。
*ACoS:广告销售成本
广告费用/销售额。你花了5美元做广告,20美元做销售,所以ACoS = 5/20 = 25%。
*CPC:每次点击成本
一键收费。消费者搜索后看到推广的商品,卖家要向亚马逊支付点击一次的费用。
单击“活动”查看每个广告组的表现。
*Impr(印象):广告曝光次数。
*点击数:买家的点击数。
* CTR:点击率=点击/印象,点击率。如果点击率太低,你的房源吸引力不够。
二、亚马逊付费推广的投放逻辑
想做好广告,就要了解买家的消费逻辑:
首先,买家会输入搜索词,看到广告,对你的产品标题和图片感兴趣。点击进入产品详情页面。然后检查要点,描述和评估,然后决定是否购买。所以在做付费推广之前,要尽量优化产品,否则没用。
关键词匹配的三种类型——关键词匹配类型
***关键词可以分为三个层次:广义、短语和精确。
如果用亚马逊推荐的关键词,匹配类型只能是宽泛的。
例子:男士帆布包是关键词。
*广泛:广泛匹配。只要买家的搜索词Search Term包含关键字中的所有单词(或同义词),就被认为是匹配的。
*短语:短语,比宽配严格,因为买家必须输入xxx男士帆布包xxx。
*Exact:完全匹配,买家输入的搜索词必须与要匹配的关键词完全相同。
当买家输入搜索词时,亚马逊的广告系统如何决定是否显示你的广告?
1:买家输入一个搜索词,比如户外男包。
2:亚马逊广告系统根据这个搜索词找到那些匹配关键词的广告(广告组)。例如,如果您的广告组包含关键字men bag,并且匹配类型是Broad,则它是匹配的。
3:对所有匹配的广告组进行排序。排名不仅基于关键词的出价,还基于产品在广告组中的表现。如果你的活动类型是自动的,那么买家输入关键词后,亚马逊会自动判断关键词是否与广告组中产品的标题、要点、描述相匹配,然后根据出价、产品转化率等因素显示产品。
提示:
*产品必须有BuyBox,否则不能设置广告。发FBA的人一般都有BuyBox。
*不能更改活动的目标类型。如果您创建了一个手动,并希望将其更改为自动,您只能重新创建。
三、亚马逊付费推广的实用策略
一:为值得推广的产品创建自动广告
这一步的主要目的是找到有价值的关键词。先创建一个自动广告,然后至少等一个星期,下载搜索词报告,就可以看到用户搜索了哪些词,哪些词转化成了订单,把这些搜索词记录下来作为你产品的关键词。
二:根据搜索词报告收集有价值的关键词
路径:报告>广告报告>搜索词报告>请求报告,等待几分钟并刷新页面以下载报告。
III:创建手动活动
找到最重要的关键词创建一个手动广告活动,为活动中的每个广告组设置一些关键词,慢慢优化,留下十几个表现最好的。比如通过以上步骤你会发现新的好的搜索词,你可以将这些搜索词添加到手动广告组的关键词中。
四:不断调整关键词竞价。
创建手动活动后,您还可以在一段时间后下载报告,并通过分析ACoS来调整出价。ACoS太高了,要降低关键词报价。ACoS比较低,比如10%以下,可以考虑适当提高关键词引用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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